【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这些你都应该学习一下

2017/10/2 9:5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能够成为老公和老婆是一种比较深厚的缘分,所以在磨难来临的时候,要互相扶持,而不是选择独自离开,让对方伤心。下面就来教你给监狱老公写鼓励信。

老公因为犯了一些错误进了监狱,这个时候心灵上是非常有挫败感的,认为自己是个罪人。如果没有及时将他拉回现实,让他认清楚自己的价值和责任,很可能这个男人就这样一直偏激下去,更为糟糕的就是他再也回不去从前了,变成一个极端的人报复社会。

这是非常可怕的后果,所以作为他的亲人,你有这个义务去鼓励他,让他重新振作起来,早日回归家庭,担起应该担的责任变成一个正常人。

给监狱的老公写鼓励的信,在说话的语气上要尽量缓和一点,温柔一点。不要让他感觉自己是犯了很严重的罪过,让这个世界都对他充满仇恨,可以想给自己的孩子写信一样,有耐心的慢慢开导。告诉他还有你是守在他身旁的,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都是你爱的样子。

然后鼓励他,让他好好服从劳教,这样就能让你早日见到。尽量把他的位置摆高一点,让他感觉自己没有因为犯罪变成被践踏的人,还可以做回正常人。有了这样的心态,他才会慢慢变好。

既然是鼓励的信,那么鼓励的成分应该比较多一点。但是通常的人单纯的听鼓励的时候是听不进去的,可以在开篇的时候跟对方唠一唠家常,就像对方不是进了监狱,只是离开了家一样。这样就会让对方放下戒备,再写一些鼓励的话语,就比较容易让对方接受。鼓励的话也是要注意的,不要言辞激烈,尽量让自己的表述看起来像是一个母亲鼓励犯错的孩子一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