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测试男生是否喜欢你 11种方法教你判断男生是否喜欢你

2015/10/19 22:32:14 作者:O2-guo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男生对女生感兴趣时,他们的肢体会暗示这一点哦,这可是他们与生俱来的。那么来学学如何轻松读懂男孩们的肢体语言。那么这里就教会你怎么测试判断男生是否喜欢你。

当男生对女生感兴趣时,他们的肢体会暗示这一点哦,这可是他们与生俱来的。那么来学学如何轻松读懂男孩们的肢体语言。

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一:

他会对你动一下眉毛。当女生初次见到对眼的人,眉毛会上下动。如果男生也被女生所吸引,他们会挑起眉毛。这整个过程会持续五分之一秒,它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与年龄,人种,阶级无关。挑眉时会拉大双眼,使得更多的光线在眼睛表面折射,这使得它们看起来更亮,更大,更引人注目。动动眉毛的动作很容易被忽略,但却很可靠。如果你发现他挑眉毛,那你就能推断出他对你是有好感的,但可能他自己还没意识到这点。

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二:

当你说话的时候,他的眉毛会慢慢挑起。那种带有一点惊奇,困惑的表情意味着他发现你很迷人。也可能觉得你很难对付。

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三:

他双唇微张。如果他喜欢自己所见之物,当你第一次注视他的时候,他的双唇会不由自主地微张一会儿。

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四:

他的鼻孔微张,整张脸也舒展了。提升的眉毛,微启的双唇,微张的鼻孔和张大的眼睛,使得整张脸呈现一种友好而舒展的表情。

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五:

他会玩弄他外衣上的纽扣。这是一个(无足轻重的)转移注意力的行为,因为你让他有些紧张,使得他无意识地去弄衣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