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刻板无情趣让我幻想出轨

2016/8/19 23:59:3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我是绝对不想伤害他的。可我又不敢和他沟通关于性方面的问题,以我对他的了解,这是说不出口的。除了不敢和他正面沟通,我也不敢在床上太主动,万一他觉得我太放荡,这种放荡让他联想到他前妻怎么办。

网友倾诉:

跟老公结婚一年了,这一年的时间却让我觉得很漫长。我们是相亲认识的,认识了半年就结婚。他大我四岁,结婚时我28岁。我们两个人都是被家里催婚催怕了才去相亲的,他离过婚,和前妻结婚三年,没有孩子,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是他的妻子的问题,知道原因后婆婆对她有些不满,但是他为前妻说话,也满怀希望的去给妻子找医生治疗,因为他是想过要和她过一辈子的,就算是去领养孩子,他也不想为了孩子的事和她离婚。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不久后他发现妻子出轨了。这段婚姻再也没办法继续,他们只好离婚。

我在相亲前,刚和交往6年的男朋友分手,原因是他把一个我从没听过的女人的肚子搞大了,必须要娶她。分手对我的打击很大,不止是我,连我家里人和身边的朋友都认为我会结婚,虽然我和他经常为了小事吵架,但我没想过会分手。家里人一看我分手,就为我的终生大事着急起来,分手三个月后,我开始相亲。老公是我第五个相亲对象,他的外表一下子就赢得了我的好感。我们进展地很顺利,在结婚前,我觉得他是个完美的结婚对象,收入稳定,举止有风度。一开始,他的不苟言笑对我来说还是一种可以忍受的个性,可是在结婚后,他的不苟言笑让我感到乏味无趣。

我们在结婚前都没有发生性关系,虽然他知道我不是处女,但是他在这方面的克制能力也让我对他刮目相看,经过前任的打击,我更加认为这是一种可贵的品质。结婚后让我苦恼的是,他在床上的表现并不能让我很满意,太呆板,太中规中矩了!可能他自己并没有发现我的不满吧。真的,他什么都好,就是床上功夫差,可能是前任对我的影响太大了吧,所以,在和老公结婚后,特别是在上床后,我脑海里总忍不住会浮现起和前任的激情回忆。有时我甚至会想,如果我把前任约出来......

然而我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老公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我是绝对不想伤害他的。可我又不敢和他沟通关于性方面的问题,以我对他的了解,这是说不出口的。除了不敢和他正面沟通,我也不敢在床上太主动,万一他觉得我太放荡,这种放荡让他联想到他前妻怎么办,我心里认为,他被前妻伤害过后,肯定希望他的这任妻子是个天性保守的人吧。有时候我也会自责,我真的是个天性放荡的人吗,我是不是要求得太多了?

编辑回复:

你在因为在老公身上得不到满足,而对前任产生幻想是正常的,不必对自己太自责。但是你必须要克制自己,假设你和前任发生婚外情,不仅会伤害到你的丈夫,你前任的妻子,就连你和前任也不会好过,出轨永远都不该作为一个选择。幸好,你也知道自己绝对不应该那么做,不仅是不能去找前任,去找任何人出轨都是不应该的。

至于你说你不敢在床上太主动,怕他认为你和她前妻一样放荡,这可能只是你按着自己的思维模式去思考。因为前任对你的背叛,你相亲时才会对你老公的克制表现产生好感,所以你猜想你老公也会和你一样,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认为他害怕碰到像他前妻一样的女人。在我看来,你的想法并不全都是错的,但是你是你,她的前妻是前妻,你们不可能是一样的人。也许是你对你老公太在乎,所以才会这么小心翼翼。

也许你在床上的时候,猜得太多了,在床上放开一点也没什么,大多数男人介意的不是妻子在自己卧室里开放,而是妻子在家外面“放荡”,既然选择了和他组成一个家庭,你就要学会信任他,鼓励他,对他坦诚。试着对他展现自己,带动他的激情吧,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