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很多 你能读懂多少字句中的情感

2017/9/3 14:27:11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指相隔两地的恋爱。社会在发展,女性也越来越独立,不再像跟屁虫一样跟着男人跑,也因如此,有些情侣不得不分居两地,很长一段时间才见一次,其中有苦也有甜。

异地恋引发的很多句子都很唯美,很能触动人心,在这些句子中有些很甜蜜,有些很无奈,也有些很痛心。有些异地的情侣写出来的句子就如一碗心灵鸡汤,它能鼓励其他正在经受异地恋煎熬的情侣们,要相信爱情可以战胜一切。

而有些较为消极的人所思所想所写就会给别人带来一种很压抑的感觉,他们甚至于会将爱情的失败全部归咎与异地恋,并且认定就是因为异地才会导致两个人分道扬镳。对于这些句子的解读,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想法,但还是衷心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持一颗相信爱情的心。

虽说异地恋能够开花结果的占的比重比较小,但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也值得每个人为了心中所爱去努力。近期以来,网上出现了很多异地的情侣将自己的照片和对方的照片拼起来的合照,十分浪漫有新意,看着那一对对虽然相隔甚远,但心意相通的情侣,更让我们坚信距离并不会阻碍两个真心相爱的人,要知道,所有的分手说到底都是不爱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