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不爱老婆的真心表现 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2016/4/24 17:01:26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说:“我太忙了,连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我时刻都想听到你的声音,但目前为了新的项目而忙得晕头转向,回家后还要加班呢!你想想,我哪有精力...

一、男人说:“我太忙了,连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

我时刻都想听到你的声音,但目前为了新的项目而忙得晕头转向,回家后还要加班呢!你想想,我哪有精力再打电话给你啊?”
女人的错觉:大部分女人就会想没错,他很想听到我的声音,但因为工作忙,所以才没有给我打电话。就这样,女人用自己像太平洋一样宽阔的胸襟原谅了那些男人。有些女人甚至会认为连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他一定很累吧!我以后一定要对他更好。
男人的心理:只要是男人,都会无条件地打电话给自己喜欢的女人。即使女人不准他打电话,他也会找各种借口打电话,这就是男人!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为了听到她的声音、为了约她吃饭、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情,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随时随地都会打电话给女人。
一般来说,不能打电话给自己所爱的女人的情况是不存在的。当男人因为工作太忙而不打电话时,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我讨厌打电话给你,因为我对你不感兴趣了!因此,如果男人打电话的次数越来越少,或者经常以工作忙为借口不打电话,你就应该趁早寻找新的出路了。
然而,有些人还会设法安慰自己,因为男朋友太忙,所以不能打电话给我,但他仍然是真心爱我的!如果不爱我,为什么还要和我交往?
聪明的女人应该这样做:你是想继续跟因为工作太忙连一通电话都不打给你的男人交往下去呢?还是想放弃这些男人,去寻找真正爱你,真心想打电话给你的好男人呢?
二、想和他一起去参加朋友的聚会,他却说不太适合
女人的错觉:如果遇到以上的情况,大部分女人都会感到遗憾,同时原谅男人,他一定很想去,但因为害羞所以不敢去。甚至有些女人会自欺欺人,他一定是怕我感到不自在。跟陌生人相处,一定会很不舒服。既然这样,还是下次再一起去吧!
男人的心理:当男人说不太适合时,就表示不是真心地喜欢你。如果是真心喜欢对方,那么所有的男人都会向周围的人炫耀自己的女朋友。这就是我的女人!不许碰她!不许打她的主意!当然,为了确立自己的地位,他还会跟女友的朋友们频繁接触,争取得到大家的认可。当女人邀请男朋友一起去见自己的朋友时,只存在两种类型的男人:一种是说可以的男人,另一种就是说不太适合的男人!
这两种类型的男人有什么差异是显而易见的。说可以的男人,表示我是真心喜欢你!而说不太适合的男人其实是说我只想偶尔和你约会,免得自己太过无聊。
此时,这两种类型的男人也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我还是愿意和你交往的!
但是,女人们绝不能忽视的是他们内心深处的想法。和你在一起快乐相处,我没有意见,但如果要我跟你周围的人认识,no!
聪明的女人应该这样做:你想继续跟不愿意跟自己的朋友见面的男人交往下去呢?还是想寻找连你周围的人也喜欢的男人呢?当你翻开这一页时,希望你能作出正确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