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忘记一个人快? 八种方法让你快速忘记前任

2016/7/31 12:16:49 作者:U-yeh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恋爱到失恋,就像坐过山车,上一秒甜蜜还依稀仿佛,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挥别过去,才能和未来相识,有舍才能有得,那么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法是...

从恋爱到失恋,就像坐过山车,上一秒甜蜜还依稀仿佛,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挥别过去,才能和未来相识,有舍才能有得,那么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
要忘记一个曾经深爱的人真的很难,可能永生永世都做不到。睹物生悲,触景生情,又怎么能忘得掉呢?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那个人放在记忆里,把他当作回忆,切切实实的让自己感觉到那已经过去了,让他留在你的记忆中而不是在现实里。
忘记一个人的最好的办法不是去爱上下一个人,而是理智的劝服自己,用工作充实自己的大脑,用朋友充实自己的生活。
1、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也许你还爱着对方,也许只是时间、空间的错误彼此错过了。请牢记李圣杰的这句歌词: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你和他都没有错,分开是为了遇见更好的人,不怨天尤人,一切非关命运。
2、与朋友们分享当下的心情:定期和三五好友相邀聚会,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请相信人类大脑的自动修复能力。相信很快的,你会淡忘与他有关的坏的记忆。
3、一个人去旅行吧:一个人的旅途,抛下你的身份,抛下你的朋友圈,抛下你的工作,一个人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人的大脑需要定期清理,把过去的记忆冲刷干净,美好的画面才能住进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