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迎亲送亲要注意的事项 做一个理智的新人

2017/7/30 16:57:17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应该是很多小仙女的最想做的事了吧。披上美美的婚纱,在一片绿绿的草地上走着。然后牵着自己喜欢的人。但是在结婚中的迎亲和送亲也有要注意的事项。

相信大家对结婚这种大事还是很期待的吧,很多人的梦想就是看到自己喜欢的人为自己穿上西服或者婚纱。结婚是一种很神圣的事情,同时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人们在结婚中感受到了别人对自己的祝福,也感受到了自己遇到对的人是一种多么难以言喻的快乐。但是在这么一个神圣的时刻里,我们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

迎亲对于已经结过婚的人都不会觉得陌生。迎亲的主体成员是男方家的人,在迎亲过程中,南方家的人一般都会带上礼金以及给女方家的礼物。礼金视情况而定,如果女方家要求礼金必须符合自己家的习俗时,那么男方家就必须要求执行。在新闻上,我们也经常看到一些家庭因为礼金问题而把婚事弄混乱的事情。

现在已经是新时代了,礼金问题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不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了,现在讲究的是人的诚心。所以,当男方家觉得礼金太多了的话,或者女方家要求的礼金数量超过男方家的经济实力时,双方可以进行一定的妥协。只有两方同时进行必要的、和谐的沟通以及交流,婚事才能更好的办下去。

送亲是女方家的事,送亲的人员一般是女方家的亲戚朋友以及女方的同学等等。在现在看来,送亲的人数不宜太多,因为人数太多就会产生多余的开支,再加上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人之间的距离变得远了。所以如果邀请一些不太熟悉的人就会显得很尴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