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妈妈教育我:女人就是比男人低贱

2016/2/23 14:26:4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妈很奇葩,总是跟我说一些我很反感的思想。例如女人要生个男的,才有家庭地位。男的可以随意玩不顾家,女人就是要生娃带娃把家里打点好。

网友倾诉:

我妈很奇葩,总是跟我说一些我很反感的思想。例如女人要生个男的,才有家庭地位。男的可以随意玩不顾家,女人就是要生娃带娃把家里打点好。不仅如此,还有在农村生活的曾经我的发小,竟然也被熏陶的如出一辙。跟老妈思想一致,已经嫁人的她也是这么过的。还跟我分享生男孩的月份!我稍有反驳,就会引来她们的鄙夷和警告。

编辑回复:

十分厌恶部分落后农村人思想,什么女人就是比男人低贱生男娃稳固地位女人就是要生娃带娃做家务,这些事你自己做就好了。有时间说服别人和你一样可悲才显得自己没错,不如想想自己怎么在社会上站稳脚跟不用看别人脸色。妹子让她们说去吧,根深蒂固的观念相互熏陶,又不是救世主,她们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