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0岁儿子未婚喝农药  学会用缓兵计应对父母催婚

2016/2/22 16:31:3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儿子未婚喝农药,南枣行村的一名53岁的王女士竟然如此想不开走上了自杀的道理。而导致她郁郁寡欢想不开的理由,竟然是家中30岁的儿子还没有结婚。趁丈夫和儿子不在家,她偷偷的喝下了三种农药...

儿子未婚喝农药,南枣行村的一名53岁的王女士竟然如此想不开走上了自杀的道理。而导致她郁郁寡欢想不开的理由,竟然是家中30岁的儿子还没有结婚。趁丈夫和儿子不在家,她偷偷的喝下了三种农药和一斤白酒,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因服用的其中一种农药是剧毒的百草枯,最后虽然医生极力抢救,但是还是无力回天。

过年父母催婚是常见的事,沟通不好容易让父母产生不良情绪,虽然现代人是比较开明崇尚婚姻自由,晚婚也是常见。但是作为传统惯了的父母,要接受这事不是件简单的事。

有的父母比较封建,总觉得儿女到了年龄嫁不出去,就是丢人,在村里抬不起头,一个劲的催,这样反而惹恼了子女,跟父母对着干,甚至吵架。你要怎么做?一方面稳住父母,让二老别上火,如果你接受相亲,就让父母给你张罗张罗相亲的事,他们一张罗相亲的事,自然就不会催你了,反而很有热情,你只需要按时的去相亲就行了。另一方面呢,你自己应该把自己做一些改变,你如果目前有男朋友,如果你们已经已经谈了两三年了,那是不是应该考虑结婚的事情了。如果没有,是否花太多的精力在工作上,要多出去认识下人呢?毕竟父母也是为你好,幸福也要自己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