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见女网友被陷传销 交友不慎被关小黑屋暴打

2016/4/27 14:39:0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见女网友被陷传销,男大学生小刚原本满心欢喜的赴清远约会网友,谁知道落入了传销窝点。只身来到清远见女网友,被带到了一个屋子,过上了“一张竹席一床被褥天天白粥萝卜干”的生活。

见女网友被陷传销,男大学生小刚原本满心欢喜的赴清远约会网友,谁知道落入了传销窝点。只身来到清远见女网友,被带到了一个屋子,过上了“一张竹席一床被褥天天白粥萝卜干”的生活。因为手机和钱包都被没收,加上有人监控。他不得不过上了每天接受洗脑培训。

突然有一天,四个男子谎称要带小刚出去游玩,于是把他带到一个空房内。强制他交钱加入团队,说可以赚大钱,要求他一次购买15套产品,一共5.8万元。但是小刚说没钱,也不认可这单生意。结果私人一起殴打他,称不给钱就打死他。无奈之下,小刚打电话给安徽老家的父亲求救:“爸爸,救命啊,快汇5.8万元!”

慌张的父亲迅速凑够了钱,汇了过去。之后小刚便与家人失去了联系,而小刚则每天被控制在屋子里,接受老师的讲课和做家务。办案民警经过多方排查,锁定女网友周某有重大嫌疑。埋伏7天打掉了犯罪团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