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带你回忆你们过去时光

2017/10/3 13:29: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在自己的学生时代都会拥有一群可爱的同学,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或许有很多人都少了联系。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怀念老同学的那些唯美句子吧!

来源:站酷

“我们分别多年,无论你们身在何处,对你们的怀念从未停过。”有些同学从毕业之后就从未见过面,对方的样子有没有什么变化自己也不知道。即使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但因为多年不见,所以没有任何的联系方式。这时候不知道对方过得怎么样,也不知道他们是否已经结婚生子了。即使是这样,但是学生时代的记忆依然历历在目,想他们的心也从未停止过!

来源:站酷

“那年那月那日,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拥有着我们的回忆,感谢有你的陪伴!”曾经一起求学的日子,我们一起在操场塞着耳机并肩跑着步,累了就坐在草地上谈笑风生;一起走在校道互相打闹,开玩笑;一起在饭堂吃些我们喜欢的才,互相夹碗里的菜,眼神对上的时候只是偷偷地笑了。

这一些都是我们友谊的见证,都是无法抹去的记忆。谢谢你的陪伴,因为有你,让我的校园生活绚丽多彩!

来源:站酷

“打开曾经属于我们的回忆,对你的想念日益加深,曾经一起走过的时光,一一浮现在脑海!”无意看到曾经写的同学录,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了它。那里有你们写的满满的祝福和叮嘱,脑海里突然浮现出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画面,那画面美好而天真。

突然发现我们都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我们是否还可以像以前那样一起开心地笑,一起伤心地哭,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有彼此的陪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