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的823种方法中哪种比较好用 一起来了解

2017/9/15 17:12: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浪漫是很多女孩子的一种情结,如果一个男生很会玩儿浪漫,那么他喜欢的女生追到的几率要比不会玩浪漫的人高出很多倍。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玩转浪漫,让你变身高情商的人。

浪漫的事情有很多,对于不同人对于浪漫的理解不一样,所以玩浪漫首先要看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处于不同年龄段的人对于浪漫的要求也不一样,如果对方是小女生,那么可以说是比较好搞定的。

小女生对于浪漫的理解比较简单,就是做一些很惊奇的事情,满足她的虚荣和好奇就可以了。比如在她楼下喊她的名字,跟她表白,向全世界宣布你喜欢她。这会让她觉得你给了她很大的惊喜让周围的人都很羡慕,充分满足了她的小心思,这就是浪漫。

年岁大一点,在职场上遇到自己喜欢的人,那种对待小女生的把戏她都经历过,所以对她来说都是幼稚并不会感觉到浪漫,这个时候就要换别的方式浪漫。年长的女人都喜欢踏实的男人,觉得可以依靠,让自己对生活有所期许。

如果在她生病的时候及时赶到她身边陪伴她一夜,在她工作出现瓶颈的时候帮她一把,这些看似很平常的事情,对于她来说其实就是浪漫的事情,会让她觉得安心,心里踏实,并且一生铭记。

喜欢比自己大的人,通常都是她照顾你,这个时候自己能想到的浪漫已经不能满足这个比自己大的女人了,因为她的阅历比你丰富得多,还有什么没见过。这个时候不要犹豫,你能给她的浪漫就是跪地求婚陪她变老,因为就这个是她没见过的,第一次被求婚那种场面一定会让她终身难忘,而且本身在女人的心里被求婚就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