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大全赶紧学起来 轻松俘获你的另一半

2017/9/16 15:07: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俗称亲嘴,是指两人的嘴唇互相接触。在我国,接吻是发生在夫妻或情侣间的,通常是年龄相差不大的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在外国某些地方只是打招呼的一种方式而已。

接吻,在现代社会上来说是很常见的事情,尤其是如今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开放。接吻的方式有很多,根据网友们总结出来的接吻方式有如下几种:

一、欲擒故纵。就是轻轻地触碰对方的嘴唇,然后马上离开,挑逗对方的感官,让对方不由自主地去靠近你,一般情侣间打闹时常会这样。

二、法式热吻。这大概是接吻中比较激情的方式,双方紧紧拥抱彼此,嘴唇紧紧相贴,舌头互相交缠,用尽全身力气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爱,只是没有调整好呼吸的话容易产生缺氧的感觉。

三、突然袭击。在对方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给他一个吻,这会让对方感到前所未有的兴奋,刺激以及快乐,当然,你得确定你的伴侣没有学过防身术等,不然很容易挨打的。

四、咬耳朵。不一定要直入主题,接吻前先轻轻咬对方的耳朵,然一股电流袭遍他的全身,让他兴奋起来,然后退开,慢慢的舔过自己的嘴唇,再给他一个勾人的眼神,给他以视觉上的冲击。

接吻的方式远远不止这些,更多更刺激更有创意的接吻技巧大全还需要大家慢慢去探索,已知的这些大家也不妨学起来,给生活增添一点情趣。

据说,接吻能够减肥,这让许多人感到很不可思议。据说每一次接吻,会消耗一定量的卡路里,但是要达到减肥的功效,每天至少要3次,每次持续20秒,看到这里,许多网友都蠢蠢欲动,尤其是那些想减肥又不想太累的人。

而且,接吻还能让人感到身心愉悦,当然前提是自愿的,而不是被强迫的,原因是接吻时会分泌内咖泰荷尔蒙,加上唾液中产生的抗生素会让人有麻醉感,从而让你忘记烦恼,醉心于甜蜜之中。放下心中的烦恼,释放自我的激情,向对方表达出你的爱意。

在我们的认知中,人和人接吻、动物和动物接吻都属于正常的生理需求,而人和动物接吻就有些不太妥当。因为人是高级动物,对于自身的卫生等有着严格的要求,而动物自身便携带着许多病菌,除非是有主人经常带着洗漱的,否则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寄生虫等。

但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思想发生了一定的变化,现在的人们并不抗拒和动物有亲密的接触,例如接吻,如果能得到动物们的回应,更是令人激动的,要知道有些动物,例如猫咪等可是非常高冷的。

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除了无法用人类的言语表达它们的所思所想,很多东西它们跟我们没有太大的不同,那么跟它们接吻,又有何不可呢?如果爱它们,请不要嫌弃它们,给它们直接的、亲密的表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