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老师勾搭男学生为寻刺激

2016/1/6 15:02:20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后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发现老公的出轨倪端了,无数个以应酬之名的夜不归宿,永远也记不住的生日纪念日。随着我的懦弱,丈夫越来越猖狂,到了可以大过节的都窝在情妇家。

结婚后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发现老公的出轨倪端了,无数个以应酬之名的夜不归宿,永远也记不住的生日纪念日。随着我的懦弱,丈夫越来越猖狂,到了可以大过节的都窝在情妇家,留下给我的只有钞票。

老公已经很久不碰我了,儿子高考住校后,空旷的房子让我感觉更加的孤独。原本我也是奉行一生只给一个男人的,但是这寂寞无比又无爱的家庭,让我走上了不归路。他是我的学生,我在一个补习班辅导考研生。青春又高大的他,总是很认真的听我讲课,虽然偶尔发现他眼神有点不对劲,但也没多想。

虽然不在意,却发现自己渐渐的会刻意注重穿着了。享受被他注视的快感。终于有一天,他考上了学府,以谢师为名请我吃饭。我穿上了高档的洋装,连话语都带挑逗地释放电力。那天晚上,在他的出租房李。我们忘了彼此的身份,忘了代购,忘了所有的一切。像是干柴遇到烈火尽情的燃烧。

自从有了这段地下情,周围朋友都夸我人靓丽青春和许多,夸我肤色好精神棒。只有我才知道,这是因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