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孩子的压岁钱该不该给父母   网友调侃“史上第一骗局”

2016/2/22 13:02:48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孩子的压岁钱该不该给父母?孩子收压岁钱,父母来保管,这个老传统受到一些网友的质疑,甚至发微博调侃:“这简直就是‘史上第一骗局’!何时见爸妈把压岁钱还给你?

孩子收压岁钱,父母来保管,这个老传统受到一些网友的质疑,甚至发微博调侃:“这简直就是‘史上第一骗局’!何时见爸妈把压岁钱还给你?”一些孩子开始“不听话”了,使出各种招数,试图夺回自己的红包。网友调侃“史上第一骗局”。提起压岁钱,绝大多数的孩子会说,钱都由家长“代为保管”或“没收”。网友“幡然醒悟”发微博调侃:“这简直就是‘史上第一骗局’!何时见爸妈把压岁钱还给你?”记者近日在社区采访时,发现居民们也在讨论着这样的话题。“孩子的想法似乎永远超乎大人们的想象。”樊城解放西路社区的杨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儿子收到红包一点也不开心,原因是她定下规矩:收到100元以上的钞票,全部要上交。儿子因为对压岁钱没有支配权,所以很难过。但杨女士的儿子很快想出了招。农历正月初五,杨女士的儿子和他姑妈商量,要求把百元钞票换成零钱。杨女士得知此消息后哭笑不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