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孩子的压岁钱该不该给父母   网友调侃“史上第一骗局”

2016/2/22 13:02:48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孩子的压岁钱该不该给父母?孩子收压岁钱,父母来保管,这个老传统受到一些网友的质疑,甚至发微博调侃:“这简直就是‘史上第一骗局’!何时见爸妈把压岁钱还给你?

压岁钱如何保管引热议
孩子的压岁钱,究竟应该让谁来保管?襄城区的方女士说:“孩子3年前收到1000多元压岁钱,被我们两口子代管,没想到被孩子他爸打牌输掉了,这以后,孩子收到压岁钱就再也不上交了。”方女士介绍,女儿现在收到压岁钱都是存在银行,存折由她自己保管。樊城定中桥社区的陈师傅称,父母们替孩子保管压岁钱,或许是担心孩子乱花钱。也有市民持反对意见。樊城衡庄社区的潘华丽称:“替孩子保管压岁钱,将会使家长们失去绝佳的教育时机,孩子不愿存钱,却大把花钱,不愿吃苦,视‘啃老’为理所当然。理财教育的第一步就应该是为孩子开存折,让他们自己感受收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