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亲给女儿介绍嫖客 自己负责看风和收钱

2016/2/17 16:33:50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母亲给女儿介绍嫖客,自己就负责看风还有收钱。而女儿年仅12岁,就让她走上卖 淫的道路。这样的母亲真实让人发指,且说虎毒尚不食子,而身为一名母亲...

母亲给女儿介绍嫖客,自己就负责看风还有收钱。而女儿年仅12岁,就让她走上卖 淫的道路。这样的母亲真实让人发指,且说虎毒尚不食子,而身为一名母亲,竟然让自己还未成年的女儿走上一条不归路。

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影响是十分巨大的,这样环境和教育下成长的孩子,后果可想而知。家庭是孩子的天然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家庭教育对一个人来说,既是启蒙教育,也是终身教育。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影响非常大。

作为父母来说,应怎样教育孩子?给孩子的成长应提供怎样的空间和条件呢?

1.给孩子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理智的家庭氛围

全家人要建立好良好的家庭人际关系,对孩子的教育目标要一致,严格要求孩子,事事处处做好孩子的榜样。

2.教育目标要一致,步调要一致

家庭中对孩子成长的目标,需要一个统一的“定位”,因为每个孩子的性格、兴趣、爱好都有所不同,而全家人的意见有可能有所偏差。所以,有必要研究社会的需要,综合自己的成长经验,在全家人统一认识的基础上,给孩子一个“定位”,要真正做到和谐的步调一致。

    母亲给女儿介绍嫖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