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剩女时代的生存法则 你还以为她们是没人要吗

2017/10/11 15:07: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但是在很多人的观念中,剩女是一个贬义词,认为剩女就是剩下来没人要的,女性,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很多剩女都是白领,而且她们本身经济基础不错,有自己的工作。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这个时代很多东西对剩女都很不公平,因为其实剩女本来就是一个不好的标签,贴在大龄的一些女性身上。而且很多剩女其实自己过的,还挺开心的,但是别人总觉得她们过得很孤独,应该要找个伴。

我觉得我们应该对剩女有一些宽容之心,即使她没有找到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是老公,也不应该一样的眼光对待她们,那些要尊重她们的观点。特别是对于剩女的家人来说,很多剩女的父母都急着,帮女儿去安排相亲,其实这是对他们的一种自尊心的侮辱。

但是鉴于你是她们的父母,她们又不好意思说出来,也不想因为这件事你们闹得太僵,所以只能够去服从你们的安排。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我建议长辈应该先和他们的女儿商量一下,了解他们内心的真其实想法,也许你的女儿确实是不想结婚,觉得不结婚也可以很自由很潇洒的活下去,也不需要担心以后老了会没人陪自己可以承受住这些东西。

来源:站酷

对于这些剩女来说,小编还是觉得应该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一下,如果你是没有时间去谈恋爱的话,其实挤一挤就可以出来,多和外面的人接触,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未来的路很漫长,也需要一个人陪着你去。现在很多人来说,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好,但是当老了你需要别人照顾的时候,你当然也希望有一个伴可以陪在自己身边和自己说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