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男友遭前男友围堵 微信联系解困境

2015/7/4 11:21:4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云霄县110指挥中心客服人员接到一个奇怪的求救电话,报警人称有人打架,随时会出人命,但是却不知道具体位置在哪里,这可难倒了接警人员......

口播:8月15日,晚上11点左右,云霄县110指挥中心客服人员接到一个奇怪的求救电话,报警人称有人打架,随时会出人命,但是却不知道具体位置在哪里,这可难倒了接警人员。

(现场 工号2114为您服务):喂,喂你能听见我说话吗?什么事情呢?我这里手机能定位吗?没有啊!我这里要出人命了,我不知道这里是哪里,那你人在哪个地方,我不敢大声说话,我不清楚,我现在在别人家里。
正文:这通报警电话引起了民警注意,会不会是有人恶意报假警,不敢描述具体位置,如果不是,那么报警人又处在什么样的危险之中呢?
(采访 云霄县110指挥中心民警 林主龙):第一次报警时候很慌张,报完以后挂完电话,然后我反播过去也是同样,房间的动静比较吵,因为他是外地人,第一次来这里也不熟悉地形,也不知道他所处位置在哪里。
正文:民警们分析,报警人所说情况应该属实,于是想方设法联系报警人,并推敲其所在的位置。

(采访 云霄县110指挥中心民警 林主龙):如果单用电话可能周围人会发现他在报警,然后我就问他有没微信,我加你然后通过微信来了解你的位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