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认识女孩幽默聊天怎么做? 教你如何有技巧撩妹

2016/10/30 23:22:59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刚认识女孩幽默聊天呢?教你简单的方法。1.和女孩子聊天幽默话题第一点,还不是很熟悉的时候说一些女生平时都讨论的话题,包括星座、时尚、宠物等都没问题。

刚认识女孩幽默聊天呢?教你简单的方法。1.和女孩子聊天幽默话题第一点,还不是很熟悉的时候说一些女生平时都讨论的话题,包括星座、时尚、宠物等都没问题。你可以说你身边养的一些小宠物之类的,其他就需要在平时多关注一些星座和时尚类的话题,这样才能在搭讪中和女生有话可说。总是有很多朋友为了和女孩子聊天聊什么而头疼?平常你的聊天话题中就可以决定你是否能够继续搭讪女生,已经决定了了你是否可以和搭讪目标走下去的可能。很多兄弟们在都知道和女生聊天需要一定的幽默话题,可是幽默也是存在这一个尺度的把握,可能因为一次的话题不合适你就可能直接被pass,所以说,对于聊天话题的选择是你大搭讪成功与否的关键之处,今天坏男孩就教给我们和女生聊天哪些幽默话题女生比较喜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