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的故事分享   被时间打败的情谊很可惜

2017/10/21 10:41: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谊有时候很长久,有时候又很脆弱,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而失去了原有的以为可以一辈子的友情。但是事情往往不会这么简单,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人们的关系都是复杂的。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小编跟大家说一说关于自身的一个友情的故事,是发生在小编初中的时候。那个时候本人还是一个非常清纯可爱的小女孩,所以在交友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的要求,只要对方肯跟我说话或者是肯帮助我,我都会把她看成一个很好的朋友。

那个时候在同一个班里我认识了一个和我家住得很近的女生,而且意外的发现她跟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于是我们两个就走的很近,经常上学放学都一起搭公车。总之全班的人都知道,我们两个人关系很好。

来源:站酷

那个时候小编是个学霸,在班里的成绩也是排得很前的,但是她则是一个学渣,成绩非常的靠后,而且经常会被老师当众批评,突然在初中的时候,她变得经常的请假,老师也没有说原因,她也没有向我说明,你是很多朋友都来问我,为什么她会变成这样。

来源:站酷

但是其实连我都不是很清楚,小编就发短信给她,但是她没有回,我这是小编就很生气,心里想为什么,作为很好的朋友,她居然连这点事情都不告诉我。

小编忍不住于是决定去她家里找她,原来她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但是她仍然没有选择告诉我,这样我非常的伤心,而且从此以后她也没有再来过学校,小编跟她的联系也就越来越少了,两个人就渐行渐远,也走到了友谊的尽头。不过小编还是希望她可以生活的很好。而且也希望两个人心里面对这份友谊都是美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