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么多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总有一个能打动你

2017/10/20 11:41: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们还是学生的时候,总觉得时间过得太慢,想着快点长大,快点毕业,上课显得那么枯燥。所幸那时候每个班上都有很多同学,大家每天待在一起超吵吵闹闹,很快乐。

来源:站酷

近些年出现了很多电视剧和电影,讲的都是学生时期发生的故事。很多人看了以后都觉得很感慨,纷纷开始怀念起了自己学生时代的日子,怀念那个时候陪着自己一起疯过闹过的同学。很多已经在社会上打拼多时的人都说,上学时候的日子很简单很快乐,而且那个时候遇到的人都很单纯。大家不会因为利益纠纷而彼此算计,所有人都还没有被物质污染。

来源:站酷

中学时期,大家有固定的教室座位,有固定的座位,还有固定的前后桌和可爱的同桌。上课的的时候想睡觉,可以叫同桌帮忙放哨,赖床的时候,还可以让同桌为你带来美味的早餐。有时候没做作业,遇到老师要检查,拿过同学的作业就开始抄。偶尔大家也会发生一点小矛盾,但是无论什么问题,基本上都是一包辣条就可以解决掉。

来源:站酷

网上有这么一些怀念同学的句子。比如说,都觉得上学的日子很长,仿佛没有尽头,但是一转眼大家就散了。或者是,很多人一毕业,就再也见不到了,说是再见,其实就是再也不会见了。还有人说,每年一到毕业的季节,就分外想念曾经的同学。

那时候的天很蓝,大家的眼睛都还黑白分明。年年都会有高考,年年都会有人毕业,但是年年都是不同的人。大家都渐渐老去,青春慢慢死去,年轻时候的一切,就像是梦一般。这些话唯美又伤感,看得人很有触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