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109婚庆大楼帮您轻松做美新娘

2015/8/26 16:21: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过了电影新娘大作战里,两个闺蜜为了一场梦寐以求的浪漫婚礼斗智斗勇。再次走在西单街头,看着109婚庆珠宝大楼那华丽耀眼的灯箱,实在令人忍不住进去逛逛。每一个女孩都有个梦,梦见自己穿着最漂亮的婚纱,有个最完美的婚礼,被最爱的人牵着,告别少女的烂漫青涩,带着一身华美高贵走进婚姻的殿堂。

    可婚前的准新娘们得用多少个不眠夜,来保障这一天的幸福。西城买婚纱,东城买珠宝,看广告问朋友只为拍一张自己满意的婚纱照,甚至因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婚礼策划师而费心竞争。炎炎酷暑之下,怕晒黑、又害怕展开新娘大作战的准新娘们,把目光投向了西单109婚庆珠宝大楼。

    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在这个追求效率又不忘品质的时代是个不错的选择,从婚纱到珠宝,从婚礼策划到婚纱摄影,多种品牌云集的109婚庆珠宝大楼里,有最专业、最个性化的服务等待着新娘们。

    第一站婚纱,婚纱起源于古埃及,那个时代新娘开始传统地穿白色亚麻质地的多层细褶薄纱裙,这就是是最早的婚纱。从那时起,每一个女孩就对自己的婚纱有着执着而美妙的希冀,因为那纯白华美的礼服,最能将女人的纯洁美好和优雅华贵同时发挥到极致。有个女孩曾经很任性的宣称:“她结婚可以没车没房,但不能没有一件漂亮的婚纱”。

AOLISHA澳利莎婚纱

    澳利莎婚纱源于法国典雅的人文气质,欧洲贵族的极致传承,如同古老的欧洲建筑一般经典浪漫。那纯白的诱惑,高贵的如同不食人间烟火。每一件婚纱都如同一个欧洲梦,延伸出女性的典雅浪漫。

    格格旗袍,是新时代中式服装的发起者与创新发展的开拓者。花样年华里张曼玉身着旗袍的曼妙身姿惊艳了全世界,而格格旗袍希望把旗袍的轻盈婉约和曲线婀娜,带入到传统的中国婚礼中去,旗袍是赋予中国女性自信时尚的绝佳选择。

    第二站珠宝,“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一句话展示了珠宝对于新娘的意义,钻石的璀璨光芒显示着女主人的富贵逼人和典雅气质,更象征着男人对女人永恒不变的承诺。而中国人传统中对玉石也是情有独钟,和田翡翠都是国人的挚爱,而旗袍和翡翠的搭配更能显出玉臂如雪,玉镯如冰,容颜如莲,耳坠如磬的美,再加上新娘的身姿摇曳,简直就是一副最美好的画卷。

MOTIGANZ 钻石

    MOTIGANZ 钻石集团是目前以色列境内名列前茅的钻石出口商,拥有Elara钻石切割注册商标。其总部位于以色列拉马特甘(Ramat Gan),在美国、香港及日本设有办事处,并在以色列、中国及博兹瓦那设有钻石加工基地。除此之外,集团还拥有国际连锁珠宝店。 

刘浩然钻石行

    刘浩然钻石行位于西单109婚庆珠宝大楼三层,从事原料引进,切割,裸石分级,批发,零售等业务。2006年5月8日成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员(国检单位会员),2008年5月8日成为亚洲珠宝联合会单位会员。

钰萃缘珠宝店

    钰萃缘珠宝店位于西单109婚庆珠宝大楼四层,主要经营天然和田玉、缅甸A货翡翠、水晶,钻石以及各种彩色宝石。钰萃缘珠宝店在出售翠、玉类宝石的同时,还能为消费者提供免费口头鉴定服务。

    第三站婚礼策划,如今婚礼策划真是花样翻新,海滩婚礼、草坪婚礼自不必说,更有潜水婚礼、空中婚礼,新鲜想法层出不穷,但对于新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婚礼现场的浪漫感动,以及亲友们的周到舒服。专业的婚礼策划团队才能做到让新娘没有后顾之忧。

 花海阁主题婚礼会馆

    花海阁是从事婚礼庆典策划、制作、执行的专业服务机构,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超市式自选”的服务模式。每年执行婚礼超过3000场以上,在北京城八区设有十六家分店,在京全职工作人员百余人,行业中规模和承接能力首屈一指的婚礼策划公司。

兰灵瑞秀婚礼策划

    兰灵瑞秀是一家及策划、制作、专业化妆造型于一体的综合性婚庆公司,具有经验优势、价格优势、创新优势。兰灵瑞秀不断引进最新婚礼时尚元素,无论是传统中式婚礼、浪漫西式婚礼还是创意婚礼,我们都能为您量身定制、打造完美。

     “幸福要永久,结婚请到109”,在这个京城唯一的婚庆旗舰之地,真正给了新娘们“一次到访,万事俱备”的幸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