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后重新回归家庭会有什么问题 5招教你如何与他相处

2015/8/28 11:53:56 作者:L-li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家里的老公了出轨了,一部分女人会选择直接离婚,但大部分女人还是会考虑家庭、孩子、经济等因素,原谅老公,有的甚至还会极力去挽回老公的心。 这些天,有好几个朋友……

家里的老公了出轨了,一部分女人会选择直接离婚,但大部分女人还是会考虑家庭、孩子、经济等因素,原谅老公,有的甚至还会极力去挽回老公的心。 这些天,有好几个朋友来咨询说,老公出轨了,但经过自己的一番努力又回归了家庭,可回家后,两人还是感觉过不好,老公人在家里,心还不在家,也经常时不时借题发挥、借风生油,常常会为一点小事就吵架,问我有什么好的办法?

夫妻吵架是婚姻生活中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吵架往往能将夫妻之间的矛盾及时的暴露出来,若能处理得当,于婚姻来说,就等于不断的扫清婚姻前行的障碍,是有利于婚姻的健康发展,而对于有过错的丈夫来说,他们来找你吵架,也喻示着很多信息,比如:他想试探你是不是真的原谅他了;回归之后情绪上的反复;有些老公甚至还不认为自己出轨有什么问题,都是妻子造成的错,等等,妻子没有必要过分的紧张,而是有技巧的和他们好好的吵吵,这些技巧包括以下几点:

1、  就事论事,不扩大,不发挥

无论他找什么理由和你吵架,一定会找一个事由,而当时吵架时,妻子须记住,就他提出吵架的事来论事,不去扩大这件事,上升到一类事上去,也不发挥,由此及彼的发泄一通,哪怕他有意想扩大、发挥,也要及时的刹车,不上他的当就是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