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帽给你老公带 老公宽恕了我

2015/8/30 16:01:32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一脸茫然的看着老公,心里突然想起了那个夜晚,想起了自己曾在老公的哥们身下娇喘连连,一股莫名的愧疚顿时席卷全身,老公也没有问什么,默默地将我拥入怀中。

我一脸茫然的看着老公,心里突然想起了那个夜晚,想起了自己曾在老公的哥们身下娇喘连连,一股莫名的愧疚顿时席卷全身,我终于掩面哭泣,老公也没有问什么,默默地将我拥入怀中。
和老公结婚以来,一直都风平浪静的,我们俩性格都很温和,一般没有什么大的争吵,老公对我也是呵护有加。只是有一点是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老公嗜酒如命,每天晚上都和一些同事或是朋友喝得烂醉如泥,喝醉了就容易闹事,好几次和别人大打出手。幸亏有强子替老公收拾残局,老公才能每次平安无事的回家。强子是老公的一个好哥们,自己开了一家公司,有房有车,还有点势力,比起现在还是一名普通的小组长的老公,强子算是很多女人眼中的高富帅,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强子那么好的条件,却到现在还单着。有时候挺好奇的,但也不敢多问。
我也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毛病,自从老公酗酒后,床上功夫也变得越来越差,不仅以前的勇猛一去不复返,现在连坚持5分钟都难,每次爱爱完,都留我一脸尴尬的躺在床上。本来心里也挺委屈的,但是后面想想老公平时对我也不错,就没有多想,只是一味的告诉自己习惯就好。
上周老公又和朋友喝醉了,还和别人动起手来,幸亏强子及时赶到,替老公收拾烂摊子,老公才能幸免于难。我对强子也特别的感激,觉得他是一个特别讲义气,特别照顾兄弟,做事也很踏实的人。那天他扶着烂醉如泥的老公进了我家门,我把老公扶到卧室,盖上被子,关上门后,就和强子聊了会天,无非就是那些道谢的话。没多久他起身要走,我说送他到门口。
刚送到门口,说完谢谢,强子就一把抓起我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前说:“丽珊,我喜欢你很久了,之前一直不敢说,可是我现在真的忍不住了,你看陈明现在嗜酒如命,你跟着他也没有好日子,还不如跟着我,我一定会让你幸福。”我赶紧抽出自己的手,可是他握得太紧了,让我完全不挣脱不了。而且他越说越激动,还说他这么久都没有谈对象,都是因为心里有我。说实话,女人都有虚荣心,面对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我的心里不可能波澜不惊,所以慢慢的我也被他说动了。看着强子真挚热烈的眼神,我突然很感动,所以当他将我搂在怀里的时候,我没有反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