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出差老婆在家偷人 邻居纠缠妻子

2015/8/30 16:12:20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徐军愣怔了一会儿,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猛然转过身将意欣搂在怀里,饥渴的唇落到她的脸上、耳朵上、唇上,疯狂地掠夺她舌里的甜美。在徐军甜言蜜语下,意欣迷失了……

在徐军甜言蜜语的古惑下,意欣迷失了,她答应了他的请求。徐军是一个很好的情人,很懂得把握女人的心理,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到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意欣体会到了从来未有过的激情和满足感。她变了,从最初的负罪感变得乐意享受这荒唐的恋情。他和她如胶似漆,俨然过起了地下夫妻的幸福生活。

很长的一段时间,他和她都忘记了自己的身份,直到有一天,徐军的爱人结束巡演回家了,意欣才羞愧地发觉自己已经走的太远。怎么会这样?我怎么可以这样?痛苦的意欣无法解脱,整夜整夜地呆在客厅里吸烟。隔壁的一点点动静都会牵扯到她的神经,好疼。
星期天,趁妻子逛街的空隙,徐军偷偷溜过来,他吻着意欣,一遍遍地肯求:“亲爱的,再忍一忍,等她走了就好了。答应我,别折磨自己好吗?”
意欣狂乱将徐军推出门外,坚决地说:“不!你走,马上走!我们不要再继续下去了!” 她再也不想过这种见不得人的阴暗生活了,而且再过两个月,嘉明就回来了,也该是斩断孽情的时候了。为了躲避徐军,意欣向公司请了年休假,出门旅游去了。

半个月后,意欣刚回到家,正要关门,门被人在外面拉住。憔悴的徐军走进来,深情地拥她入怀,哽咽着说:“欣,你去了哪里?为什么不理我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