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因妻子太节约想离婚 月入五千妻子一年攒三万

2016/7/13 16:18:37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重庆一名男子因为妻子太节约想离婚,他称妻子整天节约成性,不仅打扮的十分朴素,基本都不买新衣服。他无比嫌弃的讲述,妻子衣柜都是运动服和休闲装,一点气质都没有,有些还是大学的时候穿的。

重庆一名男子因为妻子太节约想离婚,他称妻子整天节约成性,不仅打扮的十分朴素,基本都不买新衣服。他无比嫌弃的讲述,妻子衣柜都是运动服和休闲装,一点气质都没有,有些还是大学的时候穿的。平时也不擦护肤品,面膜更是不知道什么东西。男子王某称和妻子在一起的日子,犹如牢狱。因为妻子的不懂生活情趣,不玩微博微信。他感到十分失望,还动了离婚的念头。而妻子是怎么想的呢?妻子称丈夫每月收入在五千元左右,除了交房租一千五,所剩就无己了。所以自己也是省着用。

妻子苗女士几乎不买衣服不护肤,丈夫年会的时候发了件冲锋衣,他特地挑了女款的,回家送给了老婆。没想到妻子穿了没两天,就送回老家给婆婆穿了。尽管一个家庭只有五千的收入,开销也大。但是女子一年竟然也可以攒下三万多。除去房租,算下来女子日常开支一个家竟然只用了几百块。这点丈夫也承认妻子省钱有方,但是就是对妻子的不解风情充满了绝望。称无法忍受。

编辑回复:

因为经济拮据让妻子变成了不解风情的市井妇人,而这个时候男子却开始嫌弃妻子了。在这场婚姻中,想必大部分人都会站在妻子的角度为她愤愤不平,指责男子无情无义。确实,为了这个家,妻子牺牲了很多。牺牲了该有的精彩生活,却还得不到认可。想要继续婚姻,改变现状?很简单,支持妻子找工作,回归社会。重新和社会人士接轨,不要考虑赚钱多赚钱少。只要融入这个集体,有交流有圈子。很快,丈夫的下一个烦恼,就是怎么提高收入以供妻子花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