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后的真实心理解析 为你介绍6大心理变化

2017/5/26 23:37:5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出轨后的真实心理解析。对于婚外恋来说,男人虽然在肉体上征服了另一个女人,但是在精神上他永远认为自己是败者。这是因为,男人在心理上并没有丧失最基本的道德观。

男人出轨后的真实心理解析。对于婚外恋来说,男人虽然在肉体上征服了另一个女人,但是在精神上他永远认为自己是败者。这是因为,男人在心理上并没有丧失最基本的道德观。在其心理上,男人的对女人尤其是自己的原配妻子寻在着太多的纠结心理。

“欠”心理

有些情人最终未能成眷属,双方各自成家,或一方成家后另一方不愿成家依然暗恋着对方,当一方生活困难或夫妻感情不和时,另一方觉得还欠着对方的情因而主动投入旧情人怀抱,旧情复萌,从而产生婚外恋。

其实,有情人未必都能成眷属,既然双方已各自成家或对方已成家,就应面对现实,珍惜夫妻感情,当对方生活有困难或夫妻感情不和时,用婚外恋来报答对方的情,与其说是帮助对方,倒不如说是损害对方,实乃于事无补。

“贪”心理

有的人因为贪图对方的钱财,不顾自己的人格,主动委身于对方,以换取几个铜板,从而形成婚外恋,其实,人格是无价之宝,钱财乃身外之物,多则多用,少则少花,又何必以无价之宝换取几个铜板?另外,有财者也应切忌,既然对方贪图的是你的钱财,又何必为对方付出真情,产生恋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