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伴娘遭男子脱光猥亵 手伸裙子里乱摸

2016/3/15 15:58:1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伴娘遭男子脱光猥亵,手伸裙子里乱摸。一段来自婚礼现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一名参加婚宴的男子众目睽睽之下,竟然把手伸进了伴娘的衣服里,不停的摸索,似乎在寻找一颗油炸花生。

伴娘遭男子脱光猥亵,手伸裙子里乱摸。一段来自婚礼现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一名参加婚宴的男子众目睽睽之下,竟然把手伸进了伴娘的衣服里,不停的摸索,似乎在寻找一颗油炸花生。但是手却迟迟不拿出来,且在女子胸前各种游荡。周围的人不停起哄,还有人跃跃欲试。

期间男子还从左胸摸到右胸,伴娘的表情越发难看,期初只能勉强的笑,后来整个要哭的样子,却不敢拼命反抗。而围观者更是不停的调笑,还喊着“摸摸摸”。

这样粗俗不堪的婚闹习俗,竟然还存在着。而且参与者还如此不知廉耻,不知道这样的做法其实已经涉及到猥亵女性。可以报警处理了。不少人将矛头直指婚礼的新娘,称伴娘多半都是新娘的闺蜜,在新娘竟然任自己的闺蜜被人公然凌辱。对于这样的行为,大多数网友多是十分反感的。看来以后做伴娘都要谨慎,交友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