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居16年查无此人 临时夫妻的苦与难

2016/3/14 11:16:5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居16年查无此人,一名在福州务工的男子张先生以夫妻名义和女友同居了16年。因为女友半夜酗酒,在家肚子喝了两瓶白酒后呕吐不止。直到早上张先生才发现了异常,送女友到医院已经无力回天。

同居16年查无此人,一名在福州务工的男子张先生以夫妻名义和女友同居了16年。因为女友半夜酗酒,在家肚子喝了两瓶白酒后呕吐不止。直到早上张先生才发现了异常,送女友到医院已经无力回天。据了解,周女士用的可能是假名。因为男子向找到家人为周女士办理后事,而警察发现都查无此人。案件移交刑侦,将走无名尸流程。

在很多大城市的出租房里,都住着类似这样的临时夫妻。他们表面看起来俨然一对恩爱小夫妻,男的工地上班,女的做点小生意。时不时还一起逛街买菜,直呼对方老公老婆。但是却没有领证,只是搭伙搭床过日子。独自外出打工,难耐寂寞和对性的渴望,最终走到了一起。

外来务工者,很多人由于不能解决性生活问题,长期处在“饥渴”状态。但是,这种以性为基础的感情是很危险并脆弱的。期间谁出现问题,或是怀孕或是染病等意外,且负起责任来更是复杂。加上双方或一方有自己的家庭,一涉及钱和前途问题就很容易出现分歧,甚至大打出手。是一个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