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哄老婆开心的话语 6大绝招要记牢

2016/6/27 15:24:25 作者:CSH-li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哄老婆开心的6大绝招:1、家不是讲理的地方 ,2、要诚实,3、巧做“妻管严”, 4、不指责老婆的唠叨,5、男人要承担养家的责任,6、纪念日一定要记牢。

哄老婆开心的6大绝招

1、家不是讲理的地方    

这句话是我与老婆吵了多年的架后明白的一个道理。夫妻之间不可能不吵架的,但是千万不要因一点小事纠缠不休,非要讲清楚不可,有些事情是不需要说清楚的,说清楚反而效果不好。同时,更别叫对方认错,即便道理在你的一边。因为夫妻之间吵架没有胜负的,不必分出输赢。反而要睁只眼闭只眼;不但如此,还需要用你的真情去维护才能保持一个真正的家。

2、要诚实

男人们在外应酬时,有时总是喜欢隐瞒实情,说一些谎话来对付老婆。其实,只要不涉及工作,就没必要编什么“在开会”、“在加班”之类的幌子哄骗老婆。因为,说一句谎言往往要用十句话才能掩盖,还难免出错,多累啊。   

3、巧做“妻管严”

适当的“妻管严”没什么不好的,“妻管严”的家庭往往能长久。同时,这种男人往往心里明白,老婆承担了很多的苦和累,所以甘愿被“妻管严”,他们很多时候,拒绝了一些非重要的聚会,而是下班回家帮助妻子做饭、炒菜、洗碗等家务事。不仅如此,这种男人往往不会斤斤计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