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出轨几率有多大 四种男人婚后出轨的几率大

2017/7/3 20:03:08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出轨几率有多大?当初恋爱时丈夫对妻子还是百般呵护的,结婚后也是新好男人形象,他会做各种家务,还常常无条件满足女人的各种撒娇耍赖,当初大家都说……

一个男人出轨几率有多大?当初恋爱时丈夫对妻子还是百般呵护的,结婚后也是新好男人形象,他会做各种家务,还常常无条件满足女人的各种撒娇耍赖,当初大家都说她运气好,遇到一个这么好的男人。可是想不到结婚还不到两年,他就在女人怀孕的时候做出这样的事情,并且在被发现之后,还丝毫都没有悔意。

婚姻专家告诉我们,幸福的婚姻,婚前的选择比婚后的苦心经营更加重要。关于这一点,我们的老祖宗也提出过忠告:“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那么,什么样的男人最容易在婚后有性出轨的行为呢?我们该怎么甄别以防遭遇像红这样的处境呢?

总觉得自己不值得爱,不够成功的自卑男人,在婚后出轨的可能性就会大增。

情感专家常常告诫女人们:如果一个男人说他配不上你,那么他不是谦虚,而是他真的配不上你。

这确实是真知灼见。

大部分时候,一个人是否优秀是否可爱,外人说了是不算的,要这个人自己感到自己是优秀的,可爱的才行。所以有些看起来事业成功、样貌出众、被很多异性倾慕的人,依然有可能感到很大的自卑,而这种自卑的感觉,会被他们隐藏得更加深,往往在夜深人静他独自一人时,感受才更强烈。有些人为了对抗这种自卑的感觉,就会期望选择一个自认为比自己优秀的伴侣,所以就有了今天的年轻人青睐“高富帅”和“白富美”的婚恋现状。

那些渴望找到各方面条件都比自己优越的人做伴侣的人,其实内心里隐藏着极大的不自信,他是需要靠伴侣的优越来弥补自己内心感觉上自己的不足够。而这样的人,婚后出轨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因为自卑的感觉来源于他的内心,外人只能暂时地、部分地填补他那不足够的感觉,况且和一个他认为很优秀的伴侣在一起,其实日子久了只会让他更加自卑。在这种自卑的心理下,他会不由自主地渴望更加优秀的人,或者渴望找到一个比自己弱的人来崇拜他,好让他感受到一些被仰视的快感,以提升其自信和自尊感。

这就是为什么明明那个男人各方面条件都不如女方,可是最终却出轨的根本原因。

第二种在婚后出轨可能性较大的,是那种缺少长远的生活和事业规划,或缺少明确的目标,没有任何业余爱好,同时也没有烟酒、赌博等不良嗜好、内心空虚的男人。

时间老人分配给每个人都是一天24小时,并且每个身体健康的人所拥有的精力、思想和心理空间基本都差不多,人们会用这些时间和空间去做什么,取决于他怎么看待生活,怎么看待自己,怎么看待自己与生活的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