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聊什么话题 以这两点入手就较为合适

2017/10/14 8:47: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与异性聊天,一般谈什么话题合适?作为一个男人,以美食及服装入手,就能顺利打开女子的心窗。不过,有些话题能聊,有些话题尽量不要涉及,像性及钱的问题就不要说。

不管是谁,都得经历结婚生子的过程。但是,在结婚之前,先得学会恋爱。现在许多男人一心做宅男,根本就没有与异x.j往的技巧。哪天碰到自己心动的女生,他们估计只会流口水。与异x.j往,男生一般聊什么话题呢?

首先,聊着装。看见异性,可以从她们身上的衣服谈起,狂夸她们打扮得体,衣服漂亮。哪个女子不喜欢被夸?只要你能夸出口,那么她们就会打开话闸子。女子嘴巴一开,话题就会滔滔不绝。那么,男子顺势搭话,就可以事半功倍。

其次,聊美食。女性对两样东西比较感兴趣,一种是衣服,一种就是美食。哪种食物有营养,哪种食物适合减肥,哪个地方的食物美味……这些不用想,只要问她,那么她就会知无不言。有了话题,异性自然而然就会打开自己的心窗。

不过,有些话题可以轻轻松松聊,有些话题则要三思而后行。像涉及性这方面的话题,就不要聊。不管别人有多么开放,在没有确定关系前,别人都不想把自己隐私告诉你。你要是执意问,只会让人尴尬。到底答不答,异性估计会苦恼这个问题。

其次,不要涉及钱财方面。有些男人比较好奇,对女孩的工资收入特别感兴趣。这收入要是比你高,会让你感到自卑。这收入要是比你低,异性又觉得丢面子。如何是好?作为一个好男人,尽量不要问那么尴尬的问题。恋爱要顺利,话题就得愉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