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出轨几率有多大 四种男人婚后出轨的几率大

2017/7/3 20:03:08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出轨几率有多大?当初恋爱时丈夫对妻子还是百般呵护的,结婚后也是新好男人形象,他会做各种家务,还常常无条件满足女人的各种撒娇耍赖,当初大家都说……

最后,还有一种婚后容易出轨的男人,具有虚荣心强,攀比心重,没有自我独立意识,随波逐流的心理和个性特点。

我们的社会已然发展到这个阶段:各种高科技蜂拥而来,网络信息时刻都在爆炸,各种粗制滥造的影视剧充斥荧屏可是人们却乐于接受。在这样的快餐文化之下,每个人都在匆匆地走路,匆匆地生活,匆匆地与他人对话然后再匆匆地继续前行,来不及去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也来不及去核对目前正在行走的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走的路,更不会去追问自己内心里的感觉是什么,只是看到大家都是这样,所以自己也就闭上眼睛跟随着人潮,匆匆地向前,向前,向前……

在这样的社会大环境中,如果一个男人有很强的虚荣心,爱与周围的人做比较,对很多事情都缺乏自己独立的思考和判断,看到周围的人在做什么,就盲目地跟风去做。此时一旦他身边有朋友有了外遇出轨的行为,或者朋友告诉他现在人们都这么玩,身边跟着不是妻子的年轻女人会让他显得有面子,有派头,那么他就可能也会这样做——只为了得到所谓朋友圈子的认同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