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出轨几率有多大 四种男人婚后出轨的几率大

2017/7/3 20:03:08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出轨几率有多大?当初恋爱时丈夫对妻子还是百般呵护的,结婚后也是新好男人形象,他会做各种家务,还常常无条件满足女人的各种撒娇耍赖,当初大家都说……

而在与生活互动时,我们每个人的欲望都不可能被完全满足,此时会有一些被社会规则压抑的原始欲望,比如贪婪、虚荣、冒险等,也会有很多由于生存而带来的压力和压迫感,这些都是在人们内在涌动的能量,这些能量不会因为被忽视、被压抑、被谴责就会消失,而是一直存在。既然是一种能量,那么唯一能够解决它的,就是疏导排解。

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把这些能量转化为动力,用于自己内心需要的生活和事业目标,用于自己喜爱的业余爱好,或者有些人会用烟酒、赌博等不良的嗜好来排解,都能让自己达到一种精神上的愉悦和满足感(且不论是长足的还是短暂的)。但是如果一个人觉得以上方式都不适用或没兴趣,他就会感到压抑和空虚,那种感觉就像是无底又具有强大吸力的黑洞一般让人恐惧,是每个人都想要拼命逃避的一种焦灼的感受。

逃避一旦发生,人们就会在慌乱中随便找点什么来填补自己,比如网瘾、药物依赖,还比如外遇、或不带感情的性等,同时为了心安理得地逃避自己的真实感觉,以及合理化自己的行为,人们还会创造出一系列看似合理的借口,诸如社会风气差、男人传播基因的本能、伴侣不够好、只是小消遣等等。

第三种是在结婚之前爱情观就不严肃,性价值观比较开放多元,不认为性忠诚是婚姻责任和承诺的一部分的男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