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闻美女的脚可快感连连 口述我的恋足癖老公

2015/12/10 16:37:2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他跟我说,闻美女的脚可以快感连连,我才发现原来我的老公是个十足的恋足癖。结婚半年,他一直对性事需求寡淡,但是并没有出轨迹象,也很爱我。直到有次我生日...

他跟我说,闻美女的脚可以快感连连,我才发现原来我的老公是个十足的恋足癖。结婚半年,他一直对性事需求寡淡,但是并没有出轨迹象,也很爱我。直到有次我生日,我们去旅游躺在了一个浴缸玩耍。我把一只水淋淋的脚伸到他面前,在他脸上蹭来蹭去。

谁知道惊人的一幕,老公双手突然紧紧的抓住我的脚,并且疯狂的吻起来了。很快的,他有了生理反应。我都被他吓到了。不用两下,丈夫呻吟了几声,下体就有东西一下泄了出来,从他脸上看到从未有过的满足。从此以后,老公每次房事都要对我的脚掌又亲又舔。如果我拒绝他这样做,他就会变得萎靡不振。没办法,只好迎合他的喜好,而他也更加的爱我。虽然觉得有点怪,他自己也觉得怪。可是相爱,就不计较那么多了。

他说,在10岁的时候曾经目睹一对夫妻做情事,男人亲吻女人的脚掌,女人表现出很兴奋、陶醉的样子,这情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这是造成他有此怪癖的主要心理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