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辨别完整处女膜 真实的经验分享

2015/9/7 15:15:14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还在妈妈肚里开始发育的第3到第4个月里,我们身体里的处女膜已经开始出现,并慢慢发育成形了。我们慢慢长大,加入青春期的时候,处女膜就会慢慢变大和变薄。

在我们还在妈妈肚里开始发育的第3到第4个月里,我们身体里的处女膜已经开始出现,并慢慢发育成形了。 到出身后,我们慢慢长大,加入青春期的时候,处女膜就会慢慢变大和变薄。一般而言,成年女人身体里的处女膜大约有1到2毫米的厚度。
教你如何辨别真假处女膜
真的处女膜是什么样的?

真处女的处女膜的孔都很小,并且孔的现状非常的规整,上下左右都是光滑对称的,其孔的大小仅仅可以容纳一根手指的大小,而处女膜则是半透明颜色的,并且处女膜以及处女膜的边缘绝不会有任何的疤痕,而且第一次同房的时候出血比较多,一般有女性自己手掌那么大的一片血迹。另外一个特征就是阴部非常紧窄,进入的时候阻力很大,很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