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你能说出哪几个

2017/10/14 9:39:12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可以有多种理解。一是指两人之间互相亲爱、亲近,而另外一种的理解比较的被大众认同,是指两个互不认识的男女通过相亲这种方式来寻找自己未来的人生伴侣。

不少经历过相亲的朋友抱怨说:“为什么我的相亲老是失败,难怪我还是单身狗”,其实这些失败是可以提前避免掉,只要你了解相亲过程中对方所给你的失败提示信号。如:当对方对你现在所讲话题表现的不感兴趣,那你就应该及时结束你的话题,不要降低对方对你的好感,或说对方没有要你的联系方式、不积极的与你交谈等。这些都是相亲失败信号的表现。

时代在发展,相亲的方式也变得愈发的多样化。现在相亲与传统意义上的相亲所不同的是,相亲对象不再局限于父母或者是周围亲戚的推荐,更多的是自己去寻找符合自己的条件的相亲对象。如:喜欢兵哥哥的妹子相约一起去兵营,面对面的与兵哥哥相亲,还有的就是去参加不同的相亲大赛或是相亲节目等等,这些不同的相亲方式都能让自己更快的找到真爱。

虽然说相亲的方式一直在改变,但有一点是始终没有怎么改变的。那就是爸妈永远都会给你推荐不同的相亲对象,直到你开始谈恋爱为止。所以父母相亲角便应运而生了。这种相亲角不局限于时间和场地的限制,但是大多是都是出现在公园或者广场的某一个角落。

在那个角落你可以看到许多不同年龄阶段的男女的信息,以及在仔细研究各种信息的父母们的身影。有些父母还会相互间交流自己子女相亲的经历等等,也会吐槽说自家的女儿或儿子一点都不着急自己的终生大事,还嫌来这里找相亲对象丢人等等。子女的婚姻大事是为人父母很关心的事情,所以说,单身的朋友们快去找对象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