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  用两方面来解释他的行为

2017/10/14 8:57: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主动吻女人说明他爱这个女人吗?很多人给出答案是不同的,有人既然是主动去吻这个女人的,那么他就是真心地爱这个她,真的是这样的吗?那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一个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很多人都会觉这个男人肯定是喜欢你,有这样的想法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很多人都是因为喜欢一个人,才会主动去吻对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这样的,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所以当一个男人主动上前吻你的时候,首先你就是要避开,就算亲你的那个男生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你也要把情况弄清楚之后再做打算,否则吃亏的就是你自己。

来源:站酷

若在一些娱乐场合,比如像酒吧这样的地方,突然有一个男人主动亲你,无论是陌生的男人还是你认识的男人,他们很有可能是在和你开玩笑。因为一般去娱乐场合的人都是为了寻开心而已。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你的话,他是不会选择这样的环境下亲你的,所以在这样娱乐场所有男人主动吻你,一定要拒绝,不要让人占了便宜。

来源:站酷

但如果是一个男人总想单独约你出来,当你答应了他的约会之后或许他会很开心。当然,如果你答应了和这个男人约会说明你对他也是有好感的,否则也不会随便和一个男人单独出去。

两个人见面后可能就是随便找话题聊,这个男人会找准时机向你表白,这时候他主动吻你是因为喜欢你而控制不了他自己的情感,也有可能是想试探你对他有没有感觉,如果你没有避开他的吻,他就会认为你对他是有好感的,他就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来赢取你的芳心。

但是当你避开他的吻的时候,他可能就会觉得你不喜欢他。所以这时候你需要和对方说清楚,不要让对方误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