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把孙泡景观池脏水 婆婆育儿经:这样抵抗力更好!

2016/8/8 14:40:34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把孙泡景观池脏水,在湖北武汉一小区,婆婆蹲着身子把一岁大的孙子放到小区池水浑浊的水里嬉戏。尽管池水浑浊还散发臭味,一般人都不会去玩那里的水。而婆婆竟然带着那么小的孙子去玩。

把孙泡景观池脏水,在湖北武汉一小区,婆婆蹲着身子把一岁大的孙子放到小区池水浑浊的水里嬉戏。尽管池水浑浊还散发臭味,一般人都不会去玩那里的水。而婆婆竟然带着那么小的孙子去玩。婆婆此举并没有恶意,她认为这样反而可以增强孩子的抵抗力。她几个小孩都是这样带大的。看的其他业主一边劝阻婆婆的举动,一边又无言以对。

不知道孩子的亲妈看了心不心疼,而池中的小男孩似乎并不是在哭而是仰头欢叫。在水里蹬着腿叫喊着。婆婆认为自己才不是在虐待孙子,只是带娃的观念不同。虽然有路人劝阻和围观,但是婆婆不以为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