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满吃面条被掐死 因和婆婆斗嘴被丈夫掐死

2016/8/3 17:17:14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满吃面条被掐死,只因和婆婆斗嘴被丈夫掐死。在东北有老令初七一天都要吃面条,意味着平安。因为女子王某不满早餐是面条中午还吃面条,于是和婆婆拌了几句嘴,当晚丈夫张某回家以后,也和妻子吵了起来。

不满吃面条被掐死,只因和婆婆斗嘴被丈夫掐死。在东北有老令初七一天都要吃面条,意味着平安。因为女子王某不满早餐是面条中午还吃面条,于是和婆婆拌了几句嘴,当晚丈夫张某回家以后,也和妻子吵了起来。一怒之下,张某竟然将妻子王某掐死。因为主动报案,张某获轻判,处以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张某以前做过保安,妻子是一家医院的护士,两人在医院人事,交往十个月以后确认了男女朋友关系。不久王某生下了女儿,直到一年后两人才回王某的老家登记结婚。张某称夫妻感情还可以,虽然经常吵架但是没有动过手。妻子和婆婆的沟通确实存在问题,两人经常有点小毛病。前两次王某是觉得婆婆说话不好听,第三次因为吃面条吵架让妻子没了性命。张某回家后和妻子争吵了起来,期间张某一冲动用手摁住了王某的颈部,直到她窒息死亡。原因还是与婆婆拌嘴惹的祸。

当时妻子也没有反抗,张某就一直掐到妻子没有了反应。当时张某觉得妻子和父母吵架,讲道理又讲不通,觉得非常的生气。就想着一命赔一命,活着太累了。就因为妻子和婆婆斗了下嘴,丈夫竟然出手杀死了妻子。不但不能很好的处理母亲和妻子的关系,只会让妻子一味的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