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给分手的男友打电话怎么破

2016/3/21 22:49:1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了,他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就是不喜欢我了。我不接受,我不接受又能怎么样呢。还是这么烦着他,明知道越烦他反而约会收到对方的厌烦。即便我在电话里哭泣,他都已经不在乎了。

网友倾诉:

分手了,他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就是不喜欢我了。我不接受,我不接受又能怎么样呢。还是这么烦着他,明知道越烦他反而约会收到对方的厌烦。即便我在电话里哭泣,他都已经不在乎了。这是他亲手跟我说得,并且不想跟我一起下去了。即便有这个基础,也不想跟我一起享用。之前我一直逼他逼的狠紧,想要他上进一点,一起存多点钱结婚。现在我都不要求他了,可是他却不要了。无论我怎么想跟他聊多会儿,他就是连安慰我的话都懒得说了。忍不住想给分手的男友打电话怎么破,我也想走出来。

编辑回复:

姑娘!他不喜欢你了!

你丫在浪费感情!浪费青春!

你会眼睁睁看着他跟别人结婚的!

你更会眼睁睁看着他跟别人有孩纸的!

让你淡忘的方式有很多,但是小编我其实都用过了,不管事,想起来还是要发疯的有木有?那么,就让自己发疯。不是想打电话给他吗?没事,天天打,打到他烦了,就会开始讨厌你。然后你也就不会打了。我刚被甩的时候常打电话给他,然后被骂的劈头盖脸,再也不敢打电话了。如果他一直很温和的开导你,可能你还会一直惦记着他呢。不要脸面,总有一天,你连想都懒得想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