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定义拜金女孩 教你正确对待获得幸福

2017/4/21 10:22:11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拜金女到底应不应该被定义为只喜爱金钱,豪车,珠宝首饰,奢侈品而忽视情感的女性呢?拜金女在现在的时代还是应该被重新定义的,单纯的迷恋金钱似乎并不适合形容她们。

当一个女生把金钱看的无比的重要的时候,可以说她的情感是冷漠的,或者说她不会轻易的喜欢上任何一个人。当她以拜金女的姿态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或许你就要好好地审视她是否是真的喜欢你了,换言之就是你失去了被爱的可能。

一个女生把自己的心房无尽的关闭的时候,她是不会接受任何一个人闯进去的。当金钱足以麻痹她们的时候,在她们看来,只要能够有金钱的满足就是获得了一切。拜金女或许是令人讨厌的,拿着一具没有灵魂的空壳换着无尽的财富,但只要有人为之买单,并没有什么不可以。

拜金女也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自己毫无能力只能不断地依靠外形去换取男人的疼爱,换取他们的财富的使用权;另外一种就是既能够依靠外形去获得男人的疼惜与钱财也能够依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金钱的满足。她们的一生可能都会在追逐钱财当中度过,但对于她们来说,那便是一切。

没有任何一个人喜欢贫穷厌恶富有,大家之间所有的不同可能就是我们与拜金女对于金钱的多少的需求以及对于富有的概念。有的人认为能够满足一日三餐,没事出去玩一玩,有足够的存款那样的生活就可以称之为富有。但在拜金女看来可能要有一个仓库的储蓄才可能不会让自己感到不安,才能感受到所谓的富有。

每个人追求生活的方式都是有所不同的,她们的方式或许过于极端,但并不妨碍她们有感情。如果说那样的感情是建立在无尽的钱财之上而让你感到不耻,我们只要做到不让自己成为那样的人就可以,没必要过多的指责他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