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强闯女友闺房找错房间 自以为浪漫结果被女友嫌弃

2016/3/22 20:34:0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名男子想见前女友,看到三楼有户人家开了灯以为是前女友的房间,于是沿着二楼的防盗窗一路爬到三楼,原本以为会把女友感动的不行,结果爬错门被居民误以为是小偷。

一名男子想见前女友,看到三楼有户人家开了灯以为是前女友的房间,于是沿着二楼的防盗窗一路爬到三楼,原本以为会把女友感动的不行,结果爬错门被居民误以为是小偷。强闯房间搞浪漫,谁知道吸引到了警察,后来跟女子求证,该男子所说属实。但是前女友当时看到男子被困,而且被大家误以为小偷,直到民警救下他,女子都没有主动露面。因为嫌难看,直到民警找到她她才给前男友作证。看到排除袭击的嫌疑,男子才舒了一口气。

分手了却用这种方式挽留,不但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这种幼稚的行为不但不浪漫,还十分让人嫌。分手后不要做的事情你要知道:

不要再见面

分手了,就优雅地离开,不要以任何借口见面,因为你要开始自己的新生活。分手了,见面没有任何好处,朋友不是朋友,恋人不是恋人,以什么身份见面呢?除了尴尬,没别的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