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强闯女友闺房找错房间 自以为浪漫结果被女友嫌弃

2016/3/22 20:34:0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名男子想见前女友,看到三楼有户人家开了灯以为是前女友的房间,于是沿着二楼的防盗窗一路爬到三楼,原本以为会把女友感动的不行,结果爬错门被居民误以为是小偷。

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不管你们曾经的感情多么美好,那都已是过去了,不要再抱着曾经的曾经泪流满面。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一切,不可怨天尤人,不可固步自封,既然一段感情会走向分手,那说明你们之间就有不得不分手的理由。

不要迫切的想进入下一段恋情

分手后,尤其是被分手的那一方通常会陷入低自尊状态。为了弥补自尊和忘掉分手的伤痛,很容易接受另一个异性,开始一段新恋情。分手的痛苦是暂时没有了,用不了多久,很可能又会出现新的麻烦。你会发现对方并不是你要找的人,当时没有经过理智的思考就接受了另一个异性也可能会让自己无比自责。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