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婿开车撞击岳父 一言不合就要了老人命

2016/6/12 13:59:0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婿开车撞击岳父,竟因为一言不合就痛下杀手。原来女婿怀疑自己的妻子有外遇,两人在家争执以后妻子离家出走。于是男子张某便将此事告诉了岳父母,并再次在岳父母发生口角。

女婿开车撞击岳父,竟因为一言不合就痛下杀手。原来女婿怀疑自己的妻子有外遇,两人在家争执以后妻子离家出走。于是男子张某便将此事告诉了岳父母,并再次在岳父母发生口角。岳父母离开后,张某年开车追赶,将正要搭乘出租车的岳父母撞伤,最终导致岳母死亡岳父重伤抢救。目前女婿张某已经自首。

因为一点事谈不拢,竟然对老人下此狠手。男子先是撞击岳母,老伴见状赶紧下车查看。没想到再次遭到了白色轿车的撞击。就连出租车的女司机也吓蒙了。还好另外一辆出租车司机刑某看到,连忙开车拦截了白色轿车,防止他继续撞人,但是自己的车辆也被撞得惨不忍睹。

如此容易冲动的男人,真令人感到可怕。有些人非常爱走极端,跟这种人相处简直是如履薄冰,一下没合心意就要遭受巨大的心理考验,严重还可能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什么人容易走极端,他们的性格大致是以下三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