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提出租两室一厅分开睡

2016/3/20 23:29:0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男友异地恋很长一段时间了,双方都觉得以后总要在一起,于是男友终于同意结束异地恋到了我的城市。

网友倾诉:

我和男友异地恋很长一段时间了,双方都觉得以后总要在一起,于是男友终于同意结束异地恋到了我的城市。可是问题又出来了,因为我们两个职业的差异,我经常要忙到凌晨三四点才睡,但是他是正儿八经的朝九晚五。常常出现我早上五点才入睡九十点愣是被他晃醒吃午饭的事情,我很不爽。为了不影响各自的生活习惯,我提出来我们合租两室一厅,每个人一间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却把他惹毛了。为这样的事我过分吗?

编辑回复:

你的要求绝对合情合理,不过你也要站在他的角度为他想一想。既然是结束多年异地恋终于在一起了,他脑补的是终于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厮混,一起躺在床上不起来这种愉快的的场面,这时候提独立空间的事儿,是挺煞风景的。作为你男友,肯定是听者丧气。但是真的住一起之后,作息上俩人需要分开他肯定感觉得到,到时候很容易就达成共识的。到时候他心疼你自然而然会主动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