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怎么维持下去? 三大方法助你幸福长久

2017/3/8 10:57:1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相恋容易,相守难,爱情中,我们常常会遇到很多的问题,而异国恋的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则会更多,因为距离,因为时差,因为文化的差异等等,那么,又该如何维持下去呢?

现在很多的情侣因为种种的原因,学习或者是工作等等而分开两地,在这些情侣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异地而分手,特别是异国恋情,他们面对的不仅仅是距离问题,还有时差,文化,语言等等的问题。比如说,时差的问题,当你下班的时候,他却开始了上班,你要睡觉的时候,他刚好要起床了,距离就已经让情侣很少有机会见面了。

因为时差两人之间的交流也越来越少了,问题自然而然也就出现了,那么,一段异国的恋情该要如何去维持呢?首先,作为非单身的你需要先管好自己,坚定自己对于恋人的爱情,不要因为耐不住寂寞了就随便沾花惹草或者是脚踏两条船,也不要因为恋人无法掌握你的行踪就放肆自己,去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异国恋最好的维持方法就是和身边的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

其次,异国的情侣一定要常常保持沟通,不要因为有时差的原因而好几天或者是一个月的不聊天,这样真的很容易走不下去的,恋人之间本就应该多聊天,可以选择一个比较合适的时间点,哪怕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也可以,相处异地,肯定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相互聊一下,当然,异地的情侣也要懂得去体谅对方,给予对方足够的信任和安全感。最后一点就是不要常常将对恋人的思恋通过比较消极的方法来表示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