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尾撞出爱情火花 容易遇见爱情的方式

2016/1/27 22:22:3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高速路追尾撞出爱情火花,交警当了回红娘。原来黄某的奔驰车在高速路上被一女子追尾,定损为12万元。交警处理事故时,开玩笑的说:真巧啊,你们都是1988年的啊。没想到因此撮合了一对姻缘。

高速路追尾撞出爱情火花,交警当了回红娘。原来黄某的奔驰车在高速路上被一女子追尾,定损为12万元。交警处理事故时,开玩笑的说:真巧啊,你们都是1988年的啊。没想到因此撮合了一对姻缘。几经协商,男子放弃了索赔。而就在近日,交警收到了他们已登记结婚的消息。

缘分来的时候真是奇妙,遇见爱情的方式很多,可以相亲可以网恋可以青梅竹马。可是最容易的是什么你知道吗?那就是杀熟!

在爱情里,杀手是最容易遇见爱情的一种方式,真的,你看,五分熟的番茄遇见七分熟的牛腩,为什么他们不相爱?因为他们不熟嘛!杀熟,就是身边的人。其中相亲也是杀熟的一条途径。

经熟人介绍,相亲成功的例子不在少数。这种方式看似最原始,但目前却成了最靠谱的找对象渠道。

所谓熟人介绍,即即通过亲朋好友,抑或是同学邻居,充当“月老”将合适的两个年轻人介绍给对方。

一般来讲,“月老”比较熟悉双方的家庭状况、脾气性格、工作甚至是经济收入等情况。他们可以将条件相差无几的两个人,快速撮合在一起,因为知根知底,因此这种方式的“婚介”成功率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