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辞职过年回家相亲 挫败感与日俱增

2016/1/28 23:42:5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年25岁了,在农村已经不小年纪了。按家人的意思早早的就辞职回来相亲了,因为一直没有对象,所以家人比较急。自认为长相一般,身高偏矮155...

网友倾诉:

今年25岁了,在农村已经不小年纪了。按家人的意思早早的就辞职回来相亲了,因为一直没有对象,所以家人比较急。自认为长相一般,身高偏矮155。但是接下来的相亲让我跌破眼镜。

奇葩1:重述他的话,我自己买的房不能再添加别人名字的,所以自然也没法加你名字。我不爱做家务,不爱做饭,不爱运动,我有200斤,但我有174的身高。婚后给我买个车吧,我给你做司机…你好矮啊。 我能说我踩着高跟鞋并不觉得你高可以吗?我能说你也好胖吗?

奇葩2:也不知道哪里听说我没有他们的儿子帅气,儿子没回来,父母着急的不要不要的来我家看我,受宠若惊的感觉。然后楼主再涂指甲玩,在他们面前怕影响不好,背着手烤火,结果被问手是不是有点问题。说什么我155的身高没他儿子160高。

还没来得及拒绝,就被人家嫌的从头到脚了!

编辑回复:

你觉得他们配不上你,就证明给他们看啊,他们觉得既然你能坐到桌子边上跟他们来见面,你就是同一个等级的女人。介绍人靠谱相亲双方就势均力敌,介绍人不靠谱那真是什么葩都能拉来。

不过我觉得重点是,你为什么会这么听话辞职回来相亲,天了噜,我要是你就算追到单位来打断我腿也不能为了相个破亲辞职啊喂。